高速上面包车自燃 警方及时疏散人员救火
2018-02-23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张思)高速公路迎来了返程高峰。一辆载着一家6口人的面包车在高速上自燃起火,旁边就是滚滚车流,十分危险,幸好高速交警和消防部门处置及时,确保了人员安全。

前日19时50分许,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巡逻至二广高速公安段松东河大桥附近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停于应急车道,车顶冒着浓烟。民警立即下车查看,并疏散车上人员。没几分钟,车辆底部起火,火势很大,熊熊燃烧起来。民警立即摆放反光锥桶设置警戒区,并在自燃车辆后方对主线来车进行管制,同时联系公安县消防部门进行灭火。

十多分钟后,消防车辆赶到现场。为节省救援时间,消防车辆停在对向高速公路,接上水管对车辆进行喷水灭火。民警在消防车后方警戒,保证消防人员安全作业。经过6分钟的扑救,大火全部熄灭。随后,起火的面包车被拖离现场,交通恢复。

经询问,这辆面包车是从贵州出发到江西去的,车上载的是一家人。起火原因还待进一步调查。民警提醒,长途自驾出行一定要给车辆做好“体检”,杜绝“病车”上路,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身安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