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排名阿杯第11
2018-03-09 07:22: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在昨日进行的2018年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第11名争夺战中,中国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2:1逆转战胜俄罗斯队,最终排名本届赛事第11名。

在三轮小组赛中,中国队先后负于葡萄牙队、挪威队和澳大利亚队,丢6球仅打进1球;俄罗斯队也是未尝胜绩,三场比赛被对手7次洞穿球门也只攻入1球。两队都不想在本届赛事垫底,因此都全力以赴争胜。

当天的比赛中,前三场表现抢眼的王霜没有首发出场。中国队少了这一拿球和突破的强点,在进攻中显得办法不多。第41分钟时,俄罗斯队斯米尔诺娃右路向中国队禁区起球,皮球直奔球门近角,回到首发阵容的门将陆菲菲扑球脱手,希什金娜补射入网,俄罗斯队1:0领先。第49分钟,中国队主罚任意球,张睿虚晃,后面跟上的刘杉杉一脚怒射,将比分扳平。第78分钟时,宋端远射破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