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本周有望成为国内票房亚军
2018-03-12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亚婷)春节档的逆袭之王《红海行动》,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票房正式赶超《唐人街探案2》,成为今年农历大年初一上映的新片之中,票房成绩最好的影片。从目前的排片和单日票房产出来看,这个名次不会再有变化。此外,累计票房已超33.5亿的《红海行动》,将在本周向国内票房亚军《美人鱼》(累计票房33.92亿)发起冲击。

尽管春节假期之后有多部新片入市,但除了漫威超级英雄大片《黑豹》,其他电影如《小萝莉的猴神大叔》《比得兔》《恋爱回旋》等,都无法撼动《红海行动》的霸主地位,即便眼下《黑豹》暂时位列单日票房冠军,《红海行动》仍然是每日票房亚军,分走了每日20%左右的票房。

武汉本地影城经理认为,《红海行动》赶超《美人鱼》已经板上钉钉,可能就在这两天。事实上,《唐人街探案2》的票房也超过了33亿,尽管眼下的每日票房产出略逊色于《红海行动》,但它也有极大可能赶超《美人鱼》。那么,《红海行动》的最终票房能否达到40亿?截至今日,《红海行动》上映已经25天,片方延迟了下档时间,将持续放映至4月15日。不过,按照一般票房规律,后续票房产出一般会呈大幅递减趋势,再加上不断有新片上映,本地影城经理持谨慎态度:“《红海行动》还是有希望达到40亿票房,但目前还很难肯定。得看观众对于《古墓丽影:源起之战》《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等新片的反响,若这些大片的反响好,势必占得更多市场,但若它们反响平平,则如《红海行动》之类的优秀旧片还将获得更大放映空间。”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