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谢门线回放技术
2018-03-12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轮中,北京国安客场2:1击败江苏苏宁,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不过国安赢球要感谢足协新赛季推出的门线回放视频技术。

上半场国安凭借韦世豪的远射破门1:0领先,下半场第13分钟,苏宁队队员吉翔禁区外起脚射门时打在国安球员身上变线,禁区内黄紫昌补射破门,不过经过视频回看,吉翔射门时黄紫昌处在越位位置,主裁判石祯禄示意进球无效。仅仅5分钟之后,国安发动反击,比埃拉中路送出直塞球,巴坎布得球推射破门,虽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但同样经过视频回看后,巴坎布接球时并不越位,主裁判石祯禄判罚进球有效,国安2:0领先。短短5分钟之内,VAR技术两次出马,苏宁越位进球被吹,巴坎布进球有效,有球迷调侃赛后国安得好好感谢视频助理裁判。

苏宁队最终由吉翔任意球破门扳回一城,但仍以1:2落败。

其他比赛中,华夏客场3:2战胜恒丰,泰达客场0:1不敌建业。(新体)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