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测基因评估孩子天赋
2018-03-13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莉通讯员李敏华)了解孩子遗传天赋基因类型,发掘孩子潜在优势特长因势培养,儿童天赋基因检测受到很多家长的热捧,但不少家庭因价格高昂望而却步。今天,晨报地铁狂欢季“19.19元秒爆品”活动带来喜讯,价值数千元的儿童天赋基因检测,手快的19名家长可以0元获取名额。

据介绍,儿童天赋基因检测,是基因检测的一种,它主要运用生物芯片技术和基因片段分析技术,通过对儿童相关基因进行系统检测,确定遗传天赋基因的类型,揭示其潜在的智能类别及特点,帮助家长更清楚地认识孩子的优势和建立合适的培养计划,其准确率可达到99.99%。通过此科学手段准确评估孩子的天赋倾向,以帮助家长对孩子的教育规划提供参考,把主要时间、金钱、精力用在刀刃上。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儿童基因检测机构,价格也从几千甚至上万元不等。近期,晨报携手中信保诚及国内知名基因检测机构——深圳市普瑞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为孩子提供该项检测服务。该检测主要采用的是唾液采集方式,只需要采集者用专用口腔粘膜采样棒,在被检测者脸颊内两壁,用刷牙的力度擦拭十几次就可以了。无创口和疼痛感。和血液采集相比,唾液采集操作更安全,更方便。

参与方式:1.关注“武汉晨报地铁商圈”微信公众号;2.将按照先后顺序选取19名家长。3.中奖名单公布后,接到通知的家长可前往泛海、武昌积玉桥万达、汉口世贸广场等指定地点检测。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