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列全国第五
2018-03-13 07:22:00 来源:汉网

武汉人网上种树超42万棵

位列全国第五

本报讯(记者张珺)记者昨从蚂蚁金服了解,截至2017年底,蚂蚁森林已累计种植和维护真树1314万棵,守护12111亩保护地,其中武汉累计种下42.7万棵,列全国第五位。

“蚂蚁森林”是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平台上的产品,帮助用户记录自己低碳行为的碳排放量,在手机里养大一棵虚拟树。虚拟树长成后,蚂蚁金服和中国绿化基金会、亿利公益基金会、阿拉善SEE基金会、桃花源公益基金会等公益合作伙伴,将在地球上种下一棵真树,或守护相应面积的保护地。

统计数据显示,上海用户以85.9万棵居榜首,杭州、北京、合肥、武汉、深圳、广州、苏州、南京、成都分列第2至10位,前20名的城市合计种树643.2万棵。

据了解,蚂蚁金服未来5年将投入5亿元,联合3亿多蚂蚁森林用户共同造林600万亩、植树5亿棵。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