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20年首次无缘季后赛?
2018-03-14 07:22:00 来源:汉网

综合新华社电昨日的NBA常规赛中,最大的新闻大概是马刺队又输了,他们在客场以93:109负于火箭,遭遇3连败。这也导致马刺队的排名已经跌出了西部前八,暂列西部第十。现在人们不得不面临一个现实问题:作为过去20年里北美职业体育联盟最成功和最稳定的一支球队,而且上赛季还曾杀入西部决赛的马刺队,现在有可能无缘季后赛。要知道,马刺队上一次无缘季后赛,那还是1996-1997赛季,也就是邓肯进入NBA的前一年。马刺队本赛季战绩不佳,与大面积的伤病有着直接的关系。如果在后面的比赛中不能奋起直追,重蹈20余年前的悲剧将是大概率事件。

在另一场比赛中,雷霆队主场106:101战胜国王队。雷霆队的威斯布鲁克贡献17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本赛季第20次、职业生涯第99次得到“三双”数据。

邓肯(左)退役,波波维奇也没辙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