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新作首次演绎瘫痪病人
2018-03-15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5年前,在电影《致青春》里杨子姗和郑恺的首次牵手,只换来了一场擦肩而过。5年后,二人再度会合小荧屏,共同主演电视剧《好久不见》。前日,该剧发布会在上海举行,采访中郑恺感慨道,“和子姗一起拍戏的时候会有感触,有点像《致青春》里大家都长大以后再见面的样子。”该剧将于3月26日亮相东方卫视。

《好久不见》的故事背景定格在2003年之后的十余年间,这一次,郑恺再度出演了富家子,但和以往塑造过的“富二代”不太一样,“这个角色不只是年轻、帅气、多金,他是位很有梦想的创业青年,很有事业心,包括后期打理家里的事务,还是比较懂事。”郑恺透露道,“我在剧中变成自己曾经很讨厌的人。很反映现实的情况,年轻人曾经踌躇满志,是个创业青年很有梦想,但最终不得不回到家庭产业里来,妥协于现实。”

除了清晰的角色成长主线之外,戏中最让郑恺觉得有挑战的,是首次挑战的瘫痪戏份。“坐在轮椅上的时候是挺轻松的,但扮演一个下肢瘫痪的病人,有一场戏是要从病床上摔到地上,再从地上爬到床上,真的很艰难,幸亏我平时有锻炼上肢。”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