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晨报地铁狂欢季第七波
2018-03-15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龚萍通讯员覃昱)3月23日至25日期间,是空调旺销之前的最大力度促销。昨天,湖北格力公司给晨报读者们送福利,格力超级品牌日活动认筹券19.19元秒杀入手,限量100名。

19.19的认筹金有何价值?湖北格力公司相关人士介绍,消费者购买了活动认筹券之后,可以获赠价值20元格力绅士雨伞1把;同时,在3月23日至25日的活动期间,可享格力全系列产品活动价购买资格,持认筹券购买格力空调抵现100—500元,加送价值118元查干湖生态大米,再送价值28元品牌卷纸。这已经是格力第三次举办超级品牌日,已经累计有超过28万户家庭参加并从中受益。

参与方式:读者可关注“武汉晨报地铁商圈”微信公众号,点击相关链接,转发文章到朋友圈,截图并发送“名字+手机号码”给后台,前100名即可享受秒杀资格。

购买方式:秒杀成功的读者,后台将公布名单,届时直接到格力徐东旗舰店现场购买。(地址:武昌区友谊大道与秦园中路交会处)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