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戚患癌后买保险未果
2018-03-15 07:22:00 来源:汉网

“我应早些向亲戚宣传保险的,这样也不至于到他临终前,想买保险已买不上”。提起二年前的一件往事,中国人寿武汉分公司个险业务部总经理林兰玲深深自责。

二年前,林兰玲接到一个亲戚电话要买保险,上门以后才发现,亲戚肝癌晚期躺在家中,在医院治疗期间听说保险能报销治疗费用,于是想买份保险分担医疗费。

林兰玲耐心地解释,已得病后不能买保险了。只有身体健康时才能购买保险。超过一定年纪,也不能买部分险种。尽管自己不能购买了,但老人坚持叫来儿子媳妇、女儿女婿全家,给几个小家庭的每人都买了医疗保险、重大疾病保险。至少在风险来临时,经济上有足够的抗衡能力。

这位亲戚主动买保险时,已不符合条件,林兰玲后悔没早些向亲朋好友介绍医疗保险、重大疾病保险。

中国人寿武汉市分公司作为中管央企在汉的分支机构,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助力“健康中国”战略,让更多的武汉市民拥有保险保障,在今年3月,对部分健康险产品出台了指定年龄免核保政策。其中,公司推出的“国寿福(至尊版)+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A、B、C款)”保险组合计划最受江城市民喜爱,组合计划中的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C款)可以让客户每年最高享有605万保额的就医保障。(杨莉)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