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双杀济州联 权健力克全北现代
2018-03-15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综合消息昨晚,在2018亚冠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2:0战胜济州联,积8分跃居小组第一,武里南联和大阪樱花各5分名列二三、济州联3分垫底。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恒大只需要一场胜利或者两场平局就铁定出线。当然,为了避免过早与韩国劲旅全北现代相遇,恒大还须争取小组第一,最后两场比赛仍需全力取胜。

比赛第27分钟,恒大队阿兰带球突入禁区后回敲,古德利跟进至禁区前沿拔脚怒射,皮球直挂死角,1:0!而这粒进球也是塞尔维亚国脚加盟恒大后的首粒进球。第37分钟,于汉超右路输送传中球,摆脱防守的阿兰球门区里头球破门,2:0,这也是全场最终比分。

在稍晚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天津权健一扫上周客场3:6大败的颓势,在主场展开对攻,结果终以4:2力克全北现代,报了一箭之仇。

开场仅8分钟,王永珀便率先为权健队打破僵局。但客队在第37分钟扳成1:1平。第55分钟,张诚头球再次令权健队领先。但第67分钟,全北队顽强地再度扳平。比赛最后阶段,莫德斯特和帕托接连为权健队进球。比赛最终定格在4:2。由于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香港杰志队爆冷1:0击败柏太阳神,这样积分达到7分的权健队稳居小组第二,并牢牢掌握着出线主动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