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13秒登上42楼
2018-03-19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廖桥)在两江交汇处奋勇登高,尽情领略“垂直马拉松”魅力和长江主轴风采。18日上午,356名跑友挑战武汉世纪中心“垂直马拉松”。其中,速度最快的仅用6分13秒就爬上42层高楼。

8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356名身着统一服装的选手齐聚赛场,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始热身运动。随后,这些来自国内外的跑友按照男、女组分批次,开始短时间、高强度爬完42层楼的极限挑战。9时30分许,武汉世纪中心垂直马拉松比赛结果出炉:男子组最好成绩是6分13秒,女子组最好成绩10分25秒。

“一口气爬上42楼,站在城市地标上眺望烟雨朦胧的长江和汉江,有一种登顶后豁然开朗的感觉。”男子组26岁的冠军王宋国表示,“下一届我还会再来参赛。”

据悉,本次垂直马拉松由长江日报主办,武汉世纪中心、智联招聘、ofo小黄车、金适曼私人健身等企业协办。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