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武汉分行 安全保卫工作受表彰
2018-03-22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渤轩)日前,湖北银监局和省公安厅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2017年度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渤海银行武汉分行综合管理(保卫)部及分行员工分别荣获“2017年度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2017年度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自2014年2月成立以来,该行以安全评估为抓手,切实加强安全检查,强化内控机制,不断完善内部治安保卫制度,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和消防措施,定期加强安全保卫工作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保障了全辖安全稳定运营。

据悉,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将不断推进分行安全保卫工作迈上新台阶,积极为促进湖北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稳健发展和社会治安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