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温差大注意保暖
2018-03-22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章鸽通讯员李雨谦)21日气象台预计,好天气将一直持续到周六,我省天气较为晴朗,最高气温也噌噌上升!

昨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为了迎接这个冷暖交替的节气,武汉的天空也是做足了准备。也许本周前半周的连阴雨,都是在酝酿,只为把温度降到10℃以下,就能更为明显的凸显出春分的界限。随着20日夜间天空放晴,辐射降温作用致使湖北21日早晨各地气温普遍跌到5℃以下,武汉最低气温仅0.3℃,经历了3月中旬以来最冷的一个早晨。

春寒料峭,最近晨间气温均普遍偏低,周四也不例外,最低仅3℃,不过随着暖阳满血复活,预计午后最高气温将升至19℃,温差较大,注意保暖。

温暖的春日最适合踏青和赏花,提醒大家的是,目前,武大樱花已进入盛放期,适宜前去观赏,但注意,想要去武汉大学赏樱,需要提前在官网预约哦!

具体预报:

22日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3℃—19℃,偏南风2到3级;22日晚上到23日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6℃-23℃,偏南风2到3级;23日晚上到24日白天:多云转阴天有短时小雨,气温:10℃-21℃,偏南风2到3级。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