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粉试盒子”、娃娃机变身“美丽加油站” 春季化妆品节让你“玩不停”
2018-03-23 07:23:00 来源:汉网

6.66元立马变身300元。本周末,中商广场化妆品节卡卡期,神秘“粉试盒子”携大牌明星网红美妆单品在线秒杀。

通过中商广场官方微信平台,可以超优惠价秒杀到10款网红美妆明星单品,如“美容大王”大S复出赞不绝口的苏秘奇迹精华水、WHOO镇店之宝秘贴、纪梵希斩男色202唇膏等。

夹娃娃机变身“美丽加油站”。夹娃娃机,很多人都玩过,在中商广场春季化妆节,娃娃们被替换成为了口碑款的明星美颜单品组合、化妆代金券,带您一起为美丽加分!

一个空瓶=50元环保奖励金。万众期盼的空瓶回收活动即将强势回归。活动期间,凭中商会员卡及指定品牌空瓶到店,即可参与“空瓶换美丽”活动,一个空瓶=50元环保奖励金,用于购买化妆区商品,每日前50名参加空瓶兑换的顾客,还可加赠美丽经验币一枚,美丽经验币可在“美丽加油站”获取自己心仪的美颜体验套装。(记者龚萍通讯员黄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