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首战中国0:6不敌威尔士
2018-03-23 07:23: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2018“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22日在广西南宁揭幕,首场比赛中国队0:6负于威尔士队。威尔士头号球星贝尔上演“帽子戏法”。

本场比赛是前曼联球星吉格斯执掌威尔士队后的首场战役。上半场开场2分钟,威尔士队就取得了开门红,贝尔前场得球突入禁区,摆脱中国队防守球员后打门,皮球贴着左门柱内侧飞入球门。第21分钟,中国队球员回传失误,贝尔抓住机会低射破门再入一球。

占据了绝对进攻优势的威尔士队在第38分钟再次打出巧妙配合,皮球从右路转移到左路,再打到中路,沃克斯抢点将球打进。第45分钟,中国队球员黄博文脚下失球,威尔士快速进攻,威尔森推射破门,威尔士队以4:0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第53分钟,武磊远射打偏。第57分钟,沃克斯接威尔森传中,形成反越位,面对门将一人,轻松推射得分。第61分钟,贝尔中场得球后一路带球突入禁区,把所有中国队防守球员都甩在身后,起脚破门得分。随后,上演“帽子戏法”的贝尔被换下。

第76分钟,中国队球员于汉超快速内切后弧线射门,但皮球遗憾击中门柱。这是整场比赛中国队最有威胁的一脚射门。现场不少球迷集体大喊“进一个”,但终场哨声吹响前,中国队仍未收获一粒进球。

本届“中国杯”共有四支球队参赛,除中国队和威尔士队外,乌拉圭队和捷克队将在23日晚展开较量,胜者将与威尔士队争夺本届赛事的冠军,负者与中国队争夺第三名。

昨日,中国队球员在比赛后新华社发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