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起武汉可直飞伦敦
2018-03-23 07:22:00 来源:汉网

昨天,南方航空湖北分公司与英国驻汉总领事馆联合召开武汉直飞伦敦新航线推介会。5月30日起,武汉可点对点直飞伦敦,不需经停任何一个城市。这是天河机场T3航站楼启用以来,武汉开辟的第一条洲际航线。

T3启用后首条洲际航线直飞伦敦

5月30日起,南航将在每周一、三、五,各执飞一班武汉至伦敦航班。该航线飞行去程和回程时间分别是:北京时间14:25,从武汉起飞,当地时间18:45到达伦敦;回程是当地时间22:10起飞,北京时间次日15:35到达武汉。全程11个半小时左右。

直飞伦敦航班由空客A330-200宽体客机执飞。这种飞机,拥有4个“蚕茧式”私密头等舱,24个公务舱,头等舱和公务舱座椅均可实现完全平躺,让乘客一觉醒来,睁眼就是伦敦了。经济舱187个,均为每位旅客设置了专属9英寸个人电视,旅客可在空中欣赏超过600小时的娱乐节目。

在票价方面,目前,南航对散客的往返促销价是:经济舱780元起,公务舱11800元起。不过促销价需要在抢购期内,通过“南方航空”手机客户端抢购,才能有机会获得,限时抢购时间是从即日起至4月2日。

武汉55条国际航线

飞往49个城市和地区

截至目前,武汉已有国际航线55条,通航点49个。从武汉天河机场出发,一张机票就可以飞至中国大陆以外,五大洲49个城市和地区。

南航湖北分公司表示,将在本月28日,开辟武汉至日本关西城市大阪的航线。每周三、周日两班,航班号CZ8307/8。

今年5月,南航还将择期开通武汉直飞胡志明、武汉直飞普吉国际航线,均为每天一班。

武汉直飞普吉航线,将是继武汉至曼谷航线后,南航开通的第二条直飞泰国的国际航线。

国内航线新增长治和义乌

在国内,南航计划在今年夏秋航季新开广州—武汉—长治和贵阳—武汉—义乌两条国内航线,恢复沈阳—武汉—北海航班,加密武汉—上海、武汉—杭州、武汉—广州等航线班次。另外,未来五年,南航武汉基地将增加5架宽体机,乘客去往北京、上海等城市,乘坐环境将更宽敞、舒适。

记者张全录通讯员沈蕾李军桂文超窦磊陈瑶实习生阮哲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