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能当“警察”,还能看演唱会
2018-04-11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尹勤兵通讯员谢威宗姚琪)一场大型演唱会,动辄人数成千上万,如何确保安全不出纰漏?4月13日(本周五),2018杨宗纬“声声声声”VOCAL巡唱PLUS武汉站演唱会将在沌口举办,开发区警方特邀有意向的市民,现场跟随民警全程参与体验。

开发区警方介绍,当天,车都公安将特别邀请10名小伙伴,现场体验安保工作、共同守护偶像。届时,体验者既能体验安保、圆警察梦,还能顺带看一场演唱会。凡年满18岁以上、不限男女、不限地域,只要在4月9日15:00~4月12日15:00,上传包括本人照片及参赛宣言等资料在参赛栏,得票最高的10人就可成为幸运儿。所有报名信息,警方将严格保密。

成为最终获胜者后,体验者须于13日下午5:00在沌口体育中心报到,可参与包括与民警共进工作餐、参与编队巡逻及无人机、智慧安保等体验活动。

参与

方式

1.点上方蓝色字“平安车都”或长按识别底部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点菜单中“我要投票”,进入活动页面;

2.点击下方“阅读全文”进入活动页面;

3.搜索姓名或编号,找到参赛选手,点“投Ta一票”,即可完成投票。

活动二维码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