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身女孩15次应聘被拒
2018-04-13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伍伟通讯员马遥遥)23岁的莎莎,去年大学毕业后,先后向多家单位递交了应聘材料,却因手臂上文了一只“蝴蝶”,15次被拒绝。近日,莎莎不得不到医院除文身。

两年前,还在读大学的莎莎和同学在一次逛街的路上无意进入到一家文身店,被样式各异颜色鲜艳的文身图吸引住了。性格外向的莎莎觉得很时尚很好玩,于是在右臂外侧文了一只漂亮的“蝴蝶”。

大学毕业后,莎莎开始找工作,她的条件不错,但先后找了14家单位,面试后都被拒之门外。半个月前,莎莎面试一家大型国企和考官握手时,她右臂的蝴蝶文身引起了考官的注意。几天后,莎莎接到了人力资源部的电话,告诉她没被录用。电话中对方含蓄地提醒莎莎,年轻女孩子最好不要文身。

前日,莎莎在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医学整形美容科进行了激光手术,在今后的半年时间里她要继续经历4次治疗。

医学整形美容科周明主任说,文身会对求职、社交等带来一些麻烦,所以不少人到医院来去除文身。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