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长江婚典”,幸福影响一生
2018-04-16 07:23:00 来源:汉网

近日,由长江日报、市水务局联合主办的第九届“长江婚典”启动报名,面向社会征集20对新人参与。这个好消息不仅被各大媒体争先报道,还在许多读者朋友的微信朋友圈里热烈地传播着——他们都是历届“长江婚典”的参与者。“长江婚典”自2010年举办以来,连续八届婚典共有近300对新人参与,在武汉江滩秀出幸福与甜蜜,成为年轻人表达爱情与忠贞的骄傲方式。如今,他们作为亲历者,号召身边未婚的亲朋好友来参与这次活动,讲述当年那份激动与幸福。

马婷&吕坤

2014年的汉口江滩是我们幸福的起点,我们感受着生活的变化,也感受着大武汉的发展与变化,从爱上江滩到爱上光谷,再到爱上整个武汉。“我们还要叫上身边没结婚的朋友们,向我们看齐,快去婚恋节上找对象!”

我们的宝宝已经2岁了,事业也有了新的变化。小家从青山搬去了光谷,我们的工作也都有了变动……今年五一,我们要带着娃从光谷去汉口江滩感受那份热闹,让小家伙也摸一下我们的爱情锁。

第七届“长江婚典”参与夫妻

高振&郭亚南

2016年,在汉口江滩的见证下,在大武汉的蓝天下,我们扎根武汉,显得格外郑重。

每年五一,我们都想去重新走走江滩那段路,今年也不例外。现在,我们的宝宝刚刚七个月。第七届“长江婚典”给了我们最坚定的承诺,不离不弃,为小家庭而奋斗,为身在武汉这座城市而感到骄傲。第九届“长江婚典”升级了,我们也要去看看是什么样,宝宝就是我们幸福的凭证,让小家伙去现场当“爱的吉祥物”!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

1.关注“长江婚典”微信公众号报名。进入右下角菜单栏“集体婚礼”,在“集体婚礼”板块报名;

2.进入长江网论坛(bbs.cjn.cn),在“第九届‘长江婚典’邀20对新人参加”帖文中报名;

3.电话报名:85885655(9:00~17:00),13006393862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