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三姐弟乘游船追汉马
2018-04-16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帅通讯员秦唐晓龙)一个赛段加油不过瘾?那就3个吧!15日,近300名游客登上东湖游船汉马加油专线,在东湖绿道沿线风光中跟随选手,呐喊助威,途经凌波门、东湖绿道湖中道、听涛道三大赛段,收获了满满的“运动与美”。

明安栋是华中师范大学的研一学生。他和表姐、表弟都提前预约了东湖水上加油专线,当日上午8点10分,三人在码头集合,一起乘坐加油专线从沙湖起航。8点45分,在清凉的湖风中,船队到达并停留在凌波门赛段水域。开道摩托车队一出现,立即引发了船上游客们的欢呼,当第一方阵的国际选手出现,大家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高喊加油。

近距离观看选手们争先恐后的赛跑场面,感受到他们扑面而来的运动活力,明安栋说:“在原本休闲娱乐的东湖,我们又感受到了体育精神——这种感觉很美妙!看到选手们奋力奔跑,我深受鼓舞。”

随后,专线船队抵达了湖中道。游客们在船上看到湖光水色之间的东湖绿道,犹如曲谱,跑过的选手们像音符跳动,让大气沉稳的东湖多了一份动感之美。市民徐斌从事销售工作,经常出差外地,东湖作为她心中最美丽的地方,她经常推荐给外地客人,“亲眼见证东湖和汉马的结合,我的自豪感更强烈了!”

15日,东湖水上啦啦队的另一部分——东湖帆船基地的船队倾巢出动,沿着东湖绿道楚风园——磨山线来回巡游。22艘帆船扬起白帆,在万顷碧波上串出一条“珍珠项链”。

“汉马为城市注入了活力,让市民们拥有了在家门口参与国际赛事的运动平台。”东湖帆船基地运营方大海阳光俱乐部总教练沈圣表示,“未来,帆船国际赛事也将像汉马一样,向世界展现武汉的年轻活力和无限潜力!”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