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两天武汉风和日丽
2018-04-24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刘义兵李雨谦)经过近些天的“大风大雨”,武汉的天气暂时“平静”下来,未来两天以多云为主,而且气温正处于体感最舒适的范围内。

23日早晨8时,武汉的气温只有13.1℃,相较于前一天,下降了11.5℃,人们又换上了风衣、外套。白天为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最高温度16.9℃,最低温度12.7℃。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24、25日受高空槽后西北气流控制,我市逐渐转晴,气温回升。24日,地面冷空气不断补充南下,我市北风较强。25日晚到26日白天,我市会有短时小雨光临。未来三天,最高气温在23℃上下,人体感觉是非常舒适的。

湖北省内,预计23日晚到24日,除恩施有小雨,其他地区都为多云天气,有利于强降雨区抢险救灾工作的开展。气象专家提醒公众,受强降水影响,近日宜昌、咸宁、恩施、随州等山区发生各类地质灾害和山洪的风险等级较高,游客朋友近期不要在滩涂、河道、山脚、行洪道等区域逗留、野营或露宿,以确保人身安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