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张景区门票和优惠福利 免费送给你
2018-04-25 07:24:00 来源:汉网

为应对旅游市场变化,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上个月,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旗下三大纸媒: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武汉晨报正式深度融合,力求更权威更专业。尽管旅游线路的报名地点、办公场所有变化,但我们的工作内容没有变,将一如既往地为市民和读者服务,增加更多优质低价的线路,更加专业全面地提供出行服务。

与此同时,武汉晚报旅游俱乐部、武汉晨报旅游俱乐部的微信公众号,也将进行线上调整,整体迁徙进入长江日报旅游微信公众号(ID:长江旅行,cjrbzy)。这个全新的公众号,将举长报集团上下之力,成为湖北地区全域旅游信息时代的一个新端口。

诗和远方不会因此变得遥远,反而将有更多优质的路线。在这个起承转合的新时代,感谢各位读者的不离不弃,也希望您能继续跟我们在一起,再出发!

即日起,长晚晨三报旅游微信公众号将同时推出“致谢大礼包”,分批送出共500张景区门票和优惠福利,共有11大景区参与:两江游览、东湖游船、东湖帆船、武汉花博汇、锦里沟、金龙水寨、木兰玫瑰园、木兰天池、木兰草原、木兰花谷、新洲紫薇都市田园。福利无套路,全都是免费赠送景区门票,“长江旅行”独家回馈,陪市民乐享“五一”。

参与方式:扫码关注“长江旅行”,点击相关文章,按要求操作即可。

关注“长江旅行”

了解精彩旅游资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