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今日再战王子维
2018-04-25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余国华)24日,2018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武汉体育中心开拍。比赛首日是资格赛选手进行比赛,今天将迎来正赛,林丹、谌龙、李宗伟“三巨头”均将亮相。

25日最早亮相的是谌龙,时间是中午11点20分,对手是24日从资格赛打上来的约旦选手阿沙尼克。

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出场的时间是14点40分,他的对手相对较强,是中国队的乔斌。乔斌1992年出生于湖南湘潭,2016年获得过韩国羽毛球超级赛男单冠军;2017年9月3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羽毛球男团北京对福建的决战中,关键的第五场,代表北京队的乔斌,以2:0帮助北京队首度夺得全运会男团冠军。

最后出场的是林丹,对阵中国台北的王子维。王子维虽然名气不大,但他曾经战胜过林丹。2017年6月14日,在印尼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中,林丹以0比2负于王子维,被淘汰出局。这场比赛开始阶段林丹处于领先地位,但进入中段后失误太多,最终以16:21输掉首局。第二局林丹开局就以大比分落后,中局虽然奋力追赶,但由于前期失误太多,最终以18:21输掉比赛。不过,球迷朋友请放心,以林丹目前的状态,今天再战王子维,相信可以过关。

24日,“与亚锦赛同行——2018年国际羽毛球赛事与城市社会文化软实力发展论坛”在武汉世贸希尔顿酒店召开。本次论坛以“体育赛事与城市社会文化软实力发展——城市因赛事更美好”为主题,特别邀请亚羽联、中国羽毛球协会官员与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全国羽毛球城市代表作为嘉宾,全国23所高校100名学生代表也参与其中,共同探讨羽球发展大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