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幕天捐书”首期志愿者筛书活动在汉启动
2018-04-25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周晶晶)4月21日,“幕天捐书”首期志愿者筛书活动在武汉启动,10位幕天志愿者一早来到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江南客服门店,将500余册爱心书籍进行严格筛选和分类,挑选出符合青少年阅读、成长的书籍,为乡村少年送去更好的阅读。

据悉,平安人寿联合幕天公益于2017年初发起的“幕天捐书”教育公益项目,将于今年4月起在全国开展志愿者筛书系列活动。首期“幕天捐书”志愿者筛书活动率先于北京、厦门、武汉三个城市的平安人寿客服门店组织开展,后续更多志愿者活动也将在更多城市陆续开展。希望汇聚更多志愿者力量,把好书籍品质关助力推行分级阅读,帮助每位乡村少年真正读到好书。

幕天捐书不拘细流,孜孜以求,只为了让孩子读到更多的好书,更好地读书。截至2018年3年30月,“幕天捐书”已为乡村学校建设图书角累计6625个,覆盖742所学校,已惠及超过25万乡村少年,筹集125万册,寄出近100万册,帮助乡村少年,尤其是留守儿童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拥有更多选择和向上成长的机会。

2018年,平安人寿幕天捐书将继续以“打造全球最大的书籍捐赠公益平台”为目标,联结社会涓滴力量,通过互联网+等手段导流全社会智力资源向教育洼地汇聚。正如平安人寿董事长兼CEO丁当所说,“幕天捐书项目是平安集团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全面实施面向‘村官’、‘村医’、‘村教’的‘三村建设工程’重要一环。未来,平安人寿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以阅读小行为撬动公益大创新,为乡村少年的明天创造更多可能,也以阅读公益为切口,探寻更多“软慈善”的践行路径,汇集更多的力量去弥合城乡差距,助力中国美丽乡村建设。”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