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五一开启“全球飞行季” 境外万家商户最低7折
2018-04-25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莉)银联国际近日宣布启动“全球飞行季”活动,持卡人可以在境外20个国家和地区的万家商户门店享受专属优惠,其中近一半优惠商户为旅行体验类商户。

银联卡受理网络已覆盖168个国家和地区,境外2300多万家商家和164万台ATM支持银联卡。银联国际持续丰富银联卡全球特惠体系,联合亚太、欧美、中东、俄罗斯等地“食住行游购娱”各类商家,在6月20日前为持卡人提供最低7折的专属优惠。

其中购物类优惠包含机场免税店,市中心知名百货、连锁品牌,旅游类优惠覆盖租车、餐饮、游轮、通讯、景点游玩等。登陆Agoda等知名OTA,持卡人可在全球60万家酒店享受银联卡在线预订优惠。返程后,持卡人还可获得银行、航空公司返现和旅行社用卡奖励。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