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期间避开这十条路
2018-04-28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李佳苏黎武邦杰王美慧)“五一”小长假将至,市公安交管局根据近三年“五一”期间交通运行情况,向市民发布交通预测及出行提示:尽量避开交通高峰时间和路段,自觉遵守限行规定,出行注意系好安全带、拒绝酒后驾驶、不占用应急车道,确保假期安全、顺畅、文明出行。

交管部门通过往年的大数据分析认为,岱黄高速、金桥大道、白沙洲大道、发展大道、青年路、中山路、知音桥、珞狮路、武胜路、龙阳大道这十条道路,预计五一期间交通压力大。

火车站周边交通预判,武昌、汉口、武汉火车站等周边道路将出现不同程度的交通拥堵状况,预计武昌火车站拥堵最为显著,其次是汉口火车站,拥堵可能出现的时间为4月28日晚高峰,4月29日早高峰,5月1日早、晚高峰,预计“五一”期间三大火车站输送乘客约34万人次/日,轨道交通输送乘客将超过280万人次/日。

武昌火车站周边的中山路、紫阳东路、张之洞路、武珞路、民主路等道路交通压力增大;汉口火车站周边的青年路、新华路、发展大道、常青路等道路交通压力增大。

“五一”期间,预计市民以500公里以内中短途出行为主,省内热门景点包括:武当山、黄鹤楼、东湖绿道、中山大道、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欢乐谷、森林公园、葛洲坝、木兰天池、武汉动物园、三峡人家风景区、恩施大峡谷、木兰草原等,预计景点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增大。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