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新娘风尚盛典 | 让珠宝闪耀魅力诠释时尚
2018-04-28 07:24:00 来源:汉网

上周六,世贸广场2018最美新娘风尚盛典活动拉开帷幕,以“时尚婚嫁”为主题,当天现场揭晓了最佳人气、最佳搭配、最具创意、最具风采等奖项,以此彰显品牌创新引领婚嫁珠宝时尚潮流的实力。

2015年4月首届至今,世贸广场最美新娘风尚盛典在业内享有盛誉。本届盛典将婚嫁系列分为黄金婚嫁、璀璨钻石、时尚K金、绚丽彩宝等四大类。场内54大黄金珠宝品牌百余款产品参与了此次大奖角逐。通过前期线上激烈的投票海选,最终明牌珠宝、六福珠宝、千叶珠宝、ALLOVE、金至尊、老凤祥、金龙、GOCO、谢瑞麟、潮宏基十大珠宝品牌脱颖而出最终入围最美新娘风尚盛典。

此届风尚盛典联合武汉花漾婚礼精心打造布景,将时尚与浪漫完美结合。盛典还将华美的珠宝与美丽爱情、时装表演秀等元素完美融合,绝美的珠宝加“美丽新娘”衬托,呈现一场婚嫁珠宝的奢华视觉盛宴,也带来今年婚庆系列珠宝最时尚的流行趋势和搭配理念。

(记者龚萍摄影苗剑通讯员袁成)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