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便利设施齐备 月子中心纷纷“嫁接”星级酒店
2018-04-28 07:24:00 来源:汉网

交通便利设施齐备月子中心纷纷“嫁接”星级酒店

本报讯(记者程艳)航空路新世界酒店15楼,整层变身成为一个月子中心;三阳路丹枫白露酒店10楼,整层也是月子会所;马哥孛罗酒店、香格里拉酒店等都有月子中心……自去年起,一家家月子中心开始现身各大星级酒店。

设施齐备邻近医院

月子中心扎堆星级酒店

27日,记者在新世界酒店15楼看到,刚改造完成的一家月子会所里,不仅有15套标准间,还有婴儿游泳抚触室、产后修复室和多功能活动室,且酒店内部设施同样可以使用。另外,会所有护士进行专业护理,并配有一对一个性化服务。

该月子中心负责人说,选择入驻这家酒店是因为这里地处航空路商圈,交通便利,而且同济、协和医院就在附近。“新世界酒店虽经营多年,但内外设施维护如新,口碑不错。不少孕妇已开始预约”。

记者注意到,月子中心入驻的这些酒店,一个是星级水准高,一个是这些酒店大都邻近市区内的大医院。

一位五星级酒店负责人介绍,引进月子中心对酒店方面也有好处:一来可以提高入住率;二来也可提高餐饮消费。

月嫂难找不便宜

年轻人更青睐月子中心

相比“80后”,“90后”在坐月子这件事上,更愿意选择环境好的地点和更专业的护理方式——“自己在家琢磨如何坐月子太麻烦了,注意事项多,很琐碎。老公每天的精力都在工作上,我们更愿意请专业人士来帮我们考虑这些事。”刚在酒店坐完月子的程女士说。

“老婆怀孕时,我们和双方父母都商量好了,生完孩子就住到月子中心去。不是我们有钱任性,是月嫂难找又不便宜。”首位与新世界酒店月子中心签约的熊先生说。

关于费用,一月子中心负责人介绍:“我们跟传统月子中心价格差不多。每个房间的价格,根据酒店的地段和房型来定价。28天的费用3万~4万起,有不同的套餐。房费占到总费用的近五成。”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