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直飞拉萨18日首航
2018-05-16 07:2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汪文汉)15日,湖北省援藏办召开新闻发布会,武汉至拉萨直飞航线将于5月18日正式开通。

武汉至西藏航线属于高原航线,常规机型不能执行此航线。目前确定的武汉至拉萨直飞航线,分别由西藏航空公司和成都航空公司执飞,从武汉天河机场至拉萨贡嘎机场,两个公司的首航时间分别是5月18日和6月12日。

5月18日开始,西藏航空公司开始执行武汉至拉萨航线,每星期一、二、三、五、六、日,21时10分起飞,0时50分落地拉萨;每星期四20时55分起飞,0时35分落地拉萨。从6月12日开始,成都航空公司将每天开设一个航班,15时10分从武汉起飞,18时50分抵达拉萨。

据了解,武汉直飞拉萨航线,飞行时长约3.5小时,票价初步定为2760元,目前有五折优惠。

此前,武汉飞往西藏需要经过从成都、重庆、长沙、郑州、西安等地机场进行中转,单程耗时最短也要近7个小时。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