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个人征信 人行官网查询更便捷
2018-05-16 07:2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东华)14日,网民汤先生从洪山区白沙洲来到武昌区查询个人征信,前后跑了两家银行,都没有叫号服务,大热天的站在室外排队等候。

汤先生称,“14日上午我来到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水果湖支行,排了一个半小时的队,眼看快轮到自己了,倒霉的是机器坏了。转战到旁边的招商银行水果湖支行,也是黑压压的一片人,没有叫号机,排队等候到快下班时才办理完。”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招商银行水果湖支行,营业大厅外有80多人排着长队等候查询个人征信报告。每人自助查询时间均不超过2分钟。

记者就此采访了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征信科有关负责人,他解释说,叫号服务曾在人行武汉分行营业厅推行一段时间,试点期间发现个人征信查询时间用时为1-2分钟,叫号服务人均用时约为5分钟,为加快服务效率,在各查询点采用排队服务。

该负责人建议,“人行官网24小时均可查询,网络查询更为便捷。”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