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库里开派对 商家“表白”有新招
2018-05-21 07:26: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赵歆通讯员彭裕翕)昨天,朋友圈中除了秀恩爱与晒礼物外,各式商家心意活动也成为关注点。今年“520”,武汉一些实体商圈策划快闪车库派对、萌熊送花等特色心意环节与消费者互动。

“第一次参加派对,居然是在商场的车库里面!”上周六晚,武汉群光广场地下二层车库里有点热闹。为迎接“520”表白日与粉丝互动,上演了武汉商圈里首次地下车库快闪派对。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与一般派对不同的是,现场设有化妆品试用体验专区及T台,方便顾客了解商品。主办方介绍,车库派对为快闪形式,只存在4小时,这也是该商场首次与品牌跨界联动开车库派对,迎合年轻潮流文化消费者互动需求。

除了互动感极强的车库派对,上周末两天在武商世贸广场,抖音里走红的布朗熊也来助阵送鲜花,引消费者合照。“消费升级同时,互动方式也在升级。”业内人士表示,商圈活动正以更新颖的方式吸引顾客。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