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国博不再为吃饭发愁
2018-05-22 07:26: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刘睿彻)21日,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在国博召开。午餐时间,参展商们拿到了来源正规、集中供应的盒饭。

全国医院建设大会组委会工作人员高雪峰表示,头一天午餐吃的西红柿牛腩、腊肠、松仁玉米炒肉、青菜,干净、卫生、可口,很不错。到目前为止集中供餐已满足了大会1000多人的吃饭需求。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集中供应的盒饭,国博内还有多个餐饮品牌店,就餐区和会展区严格分开,保持着整个会场的整洁。展会内外,没有看到兜售盒饭的摊贩。

据悉,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是全国十大场馆之一。然而,由于建馆初期场馆内未规划设立餐饮配套体系,大量前往国博的参展商户和观众面临吃饭难的问题。汉阳区食药监局办公室主任尚津介绍,“野盒饭”一度流行,存在着极大的食品安全隐患,加之食用后被随意丢弃,严重影响展馆环境卫生。而摊贩流动性强,打击难度大。

该区食药监与国博中心沟通协调后达成共识,最终在不改变场馆布局的情况下,利用展馆闲置区域,增设餐饮点。目前,已有星味稻、康师傅、德克士、牛满碗等品牌快餐连锁店入驻,还增设了咖啡经营点。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