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酒店为18对夫妇办银婚典礼
2018-05-23 07:26:00 来源:汉网

5月20日是个浪漫的日子,汉阳洲际酒店内一场名为“乐享芳华·情投意合”的千人银婚大型公益集体婚礼上,迎来18对结婚25年以上的银婚夫妇,他们穿上婚纱、补拍婚纱照,举起美酒,共度银婚盛典。

78岁的黄革顺和73岁的老伴李万梅是现场年龄最大的一对老夫妻。李阿姨说,当年结婚仪式很简单,也没穿过婚纱。女儿为弥补妈妈心中遗憾,为他们报名参加了这场集体婚礼。该活动由湖北电视台生活频道《幸福云剧场》、乐投集团等联合推出,历时半年筹备,吸引数万人参与。(宋丹王凤文)

天禄华美达畅享河鲜正当时

五月,正是初夏,黄鳝相约出洞,河虾开始丰腴。吃货们的河鲜“赏味期”已经拉开大幕。武汉天禄华美达广场酒店雅景阁旋转餐厅推出各类河鲜美食供市民享用,不仅有干煸泥鳅、椒盐小河虾和马兰拌螺肉等特色凉菜;香辣小龙虾、馋嘴牛蛙、鲍汁焖江鲶和避风塘炒蟹等经典热菜;还有黄芪杞子炖甲鱼、排骨蛤蛎冬瓜汤等各式滋补炖汤;美食节除特色河鲜外,还有新鲜海鲜,开放式厨房现场烹饪满足不同食客的需求。(涂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