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武汉分行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18-06-05 07:25:00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渤轩)为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增强员工防病治病能力,进一步促进员工身心健康,渤海银行武汉分行于日前邀请专家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分行员工积极参加了该活动。

据悉,此次讲座主要内容包括讲解雾霾(PM2.5)、甲醛、空气污染的危害及防护知识(呼吸道感染如何预防);健康素养和心理健康(如何缓解心理压力增强抗压力,避免抑郁症的产生)及中医养生;食品健康(均衡饮食、食品搭配、饮食卫生)及保健方式等。讲座内容通俗易懂,紧贴日常工作与生活,员工参与积极性高,就自身健康防治等问题进行了咨询,专家一一进行解答。通过举办本次讲座,使员工对健康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引导员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工作习惯以及健康的饮食习惯,进而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渤海银行武汉分行组织开展

规范营销行为宣传活动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渤轩)渤海银行武汉分行按照2018年金融宣传工作计划,积极组织开展了规范营销行为宣传活动。

该行采取厅堂宣传和走出去宣传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个人住房贷款办理、理财产品销售、信用卡业务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业务进行宣传。

通过设置宣传展架、印发宣传折页、公众宣讲等形式,向市民介绍了国家住房政策和本行信贷政策及办理规程,解答了个人住房贷款办理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一步宣讲了理财产品销售相关知识,对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常见诈骗手段及防范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提醒市民警惕和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充分告知信用卡持卡人拥有的权利与义务,向市民普及了信用卡常用业务办理流程及资费等信息,加强了用卡安全宣传教育。

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