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才朗读者”本周末与你有约
2018-06-06 07:25:00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记者向洁通讯员戴亮)本周六,由市委宣传部、市全民阅读领导小组支持立项,华中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楚才竞赛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的“华侨城杯”第34届楚才作文竞赛特等奖诵读分享会将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

2017年,也是在华中师大,“楚才大小作家见面会”举行,楚才特等奖选手、到场学生及家长现场对话王先霈、刘醒龙、晓苏等著名作家,引起众多学子及家长热捧。今年活动将创新形式,由本届竞赛部分特等奖选手诵读获奖作品,让作文变得更加生动、鲜活,同时邀请大学教授和著名主持人现场点评,特等奖选手、参与学生、家长进行互动分享。

另悉,作为武汉市“全民读书月”重点活动,6月10日下午,楚才竞赛委员会办公室将在保利大都会营销中心推出“楚才悦读荟”洪山专场。

活动时间:2018年6月9日(本周六)下午14∶30—17∶00

活动地点:华中师范大学

报名方式:楚才竞赛公众号回复关键字“诵读分享”进入报名页面,填写个人资料,提交成功即可。

报名人数:限25组(每组学生1名、家长1名),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