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山南首次赴汉推介直航游
2018-06-06 07:25:00 来源:汉网

6月4日,西藏山南市首次来汉推介直航旅游产品,邀请武汉人前往感受“藏文化之源”的魅力。

武汉至拉萨贡嘎机场的直航于今年5月18日正式开通,改变了此前从武汉飞往西藏需从成都、重庆、长沙、郑州、西安等地机场中转的局面。而贡嘎机场所在贡嘎县,正位于山南市。6月12日起,武汉直飞贡嘎的航班将增加至每天两班,使武汉和山南一天之内的往返不再是梦想。

山南市位于冈底斯山至念青唐古拉山以南,素有“藏民族之宗、藏文化之源”的美誉。此次推介以直航开通为契机,重点介绍了吐蕃故都、达古峡谷、思金拉措、拉姆拉措等精品旅游资源,揭秘藏源密码和山南久远的文化,拓展湖北进藏旅游客源市场。

推介活动将于近期相继在宜昌、襄阳、黄石等对口援藏地市举办。(记者贾蓓通讯员曹巧红)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