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江旅行” 送你未来游乐园门票
2018-06-06 07:25:00 来源:汉网

你最近的朋友圈,有没有被“teamLab未来游乐园·武汉”刷屏?

近日,M+购物中心的“未来游乐园”开展。该展览由全球著名文化艺术IP投资运营商“绽放文创”,携手当今世界最炙手可热的、打造了全球十大必看互动艺术展的日本东京跨学科艺术公司teamLab,共同呈现给武汉观众。

该展览历时5个月精心筹备,被誉为“你不可不去的展览现场”“网红打卡基地”“撒狗粮圣地”的“世界顶级艺术嘉年华”。

正如teamLab以往的展览一样,各种光影作品相互交织在一起,形成一个奇幻的光影空间,观赏者可以完全沉浸其中与作品互动。通过互动元素,人们成为作品的一部分,把手放在象形文字“火”上,手边就会“腾起火焰”;驻足流光溢彩的森林,脚边就会“绽放花朵”。

为了让更多读者体验神奇大展,长江日报、武汉晨报联手“绽放文创”为10组家庭(每组2张)赠送入场券,让家长和孩子亲身参与到艺术体验中,获得美的感受。扫码关注“长江旅行”,分享自己和孩子的创意亲子照到后台,我们将从中选择10张有趣的亲子照,送出游乐园门票!(涂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