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瓶六神鸡尾酒17秒被秒光
2018-06-07 07:25:00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记者孙珺)六神的鸡尾酒、周黑鸭的口红、福临门的卸妆油……还有什么不能跨界,脑洞可以再大点。6日,趁着618的热度,一大波“国货”正式跨界亮相。

“一口驱蚊、两口入魂”的六神Rio鸡尾酒未亮相,已在社交网络上引发热议。这是一款花露水味的鸡尾酒,让人无力吐槽又欲罢不能,还未上线就有人在淘宝高价求购空瓶,引来业界内外的密切关注。就在6日零时,六神Rio鸡尾酒在天猫独家首发,限量供应的5000瓶17秒内被秒光。

爆红带来的“蝴蝶效应”让品牌方始料未及,Rio董事长每天要回答上百个问询,惨变“天猫客服”应接不暇。他最常被问到的问题是,“这酒能不能喝?什么味道?喝了能驱蚊吗?在哪儿能买到?”Rio电商总监唐慧敏介绍,“昨天刚上线1天内已经吸引近万天猫消费者加购、收藏。6月6日零时一开卖,17秒内就让限量供应的5000瓶瞬间秒光。”也有消费者调侃,瓶子太像,会不会误饮?

据了解,天猫的“国潮行动”和“天字号”正在助推老字号、国字号在新零售时代焕发新生。同时,周黑鸭与御泥坊联名推出的小辣吻咬唇膏,年初火极一时的泸州老窖桃花醉香水,福临门万福卸妆油等也会在天猫618期间上线。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