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养学会君乐宝婴幼儿营养合作研发中心专家研讨会召开
2018-06-11 07:25:00 来源:汉网

6月3日,中国营养学会-君乐宝婴幼儿营养合作研发中心专家研讨会在河北石家庄召开。来自全国20多家单位的妇幼营养学、儿童保健学、健康教育学等相关学科的专家,与君乐宝的研发人员一起,对于促进婴幼儿喂养中胃肠道舒适性的策略进行了充分讨论。

专家们指出,生命早期千日是一生健康的关键窗口期,而婴幼儿健康与早期喂养有很大关系。母乳喂养是最理想的喂养方式,但因健康状况、工作需要等原因,一些婴儿不能得到完全的纯母乳喂养,就要用婴幼儿配方奶粉喂哺。在这种情况下,选择考虑了舒适性促进的配方奶粉,会帮助喂养儿避免或减缓胃肠道不适的发生。

针对宝宝胃肠不适这一婴幼儿喂养中困扰家长的常见问题,君乐宝联合各方积极创新研发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和不断提升的产品品质,推动君乐宝奶粉在品牌口碑和市场提升方面赢得了双丰收,成为全球增长领先的奶粉品牌之一。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介绍,2017年,君乐宝奶粉全年收入突破25亿元,今年1-4月君乐宝奶粉销售额超过15亿元。据统计,每天选择君乐宝婴幼儿奶粉的消费者已经超过130万,近半年来一直供不应求。君乐宝奶粉还销往中国香港、澳门市场,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和信赖。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