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5月工地噪声投诉同比降五成
2018-06-12 07:25:00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张国新)昨天,市整治工地噪声“执法月”结对竞赛拼搏赶超评议会顺利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上月全市工地噪声投诉3868件,同比去年下降了53%。

“执法月”期间,全市工地噪声投诉量下降较明显。今年5月,城管热线12319平台22时至次日6时受理投诉3868件,较去年同期8235件下降53%。案件办理方面,5月份共办理一般程序案件113件,共处罚金额145万元。

市城管委督察总队负责人表示,工地噪声投诉下降五成多是很不容易的,高考之后,有可能迎来一波“反弹“,还有即将到来的高温,也可能迎来夜间违规施工的高峰期。这种情况下,仍然要坚持依法行政,治理工地噪声是为群众办实事,必须坚持。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