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星资讯
2018-06-13 07:25:00 来源:汉网

华美达天禄酒店
制作怀旧嘉兴粽

浓浓的粽香,勾起了浓浓的思念。武汉天禄华美达广场酒店甄选上等食材,制作传统嘉兴粽。

香软的糯米,搭配豆沙、鲜肉等馅料,无论是肉香而不油的鲜肉粽,还是清香而不腻的原味粽,都是经典怀旧老滋味。(涂为)

光明万丽酒店

推出“足球狂欢”夜市

6月16日起,光明万丽酒店推出“足球狂欢”主题夜市,酒店提供球赛实况转播,球迷们可以聚在一起看球喝啤酒,为支持的球队呐喊欢呼。夜市提供烤生蚝、蒜蓉烤扇贝、孜然羊排、烤鸡翅等十多种烧烤美食,还有油焖小龙虾供应。(涂为)

光谷金盾酒店

粽子礼盒选用Tiffany蓝

武汉金盾酒店集团推出两款端午粽子礼盒。礼盒设计采用工笔芍药花搭配全球最流行的“Tiffany蓝”,礼盒中,除了经多道传统工艺制成的五香牛肉粽、金华火腿粽、蛋黄鲜肉粽等传统口味粽子,还配有有机咸鸭蛋、五谷杂粮包等。(涂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