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税延养老保险产品首单落地上海
2018-06-13 07:25:00 来源:汉网

6月8日,继首批荣获税延养老保险产品销售资格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成功签发首单。来自互联网行业的客户秦先生购买了新华保险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年金保险B1款(2018),月缴保费1000元。

秦先生表示,税延养老险产品考验保险公司长期服务水平和能力,自己此前在新华保险多次购买健康险,公司的良好服务令他非常满意。本次选择的B1款产品是收益保底型,既能为未来养老提供稳健的收益,又能分享公司发展的成果。

作为首批获得销售资格的12家保险机构之一,新华保险表示,公司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对税延产品的相关服务进行多项升级,做好应对市场和客户群体的充分准备,后续将持续稳步推进税延养老保险试点工作,积极响应政策要求,将税延养老这一政府重大民生工程惠及更多老百姓。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