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省内游玩可参考“高速出行指南”
2018-06-15 07:26:00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张俊)6月14日,湖北省高速公路应急处置服务中心发布2018年端午小长假高速公路出行指南。今年端午小长假,高速公路车流将同比上升10%。省内车流量最大的地方集中在汉、宜、襄及恩施等城市的出入口。

14日,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根据大数据分析预测,今年端午小长假日车流最高值出现在假期第一天,也就是16日,之后呈逐日下降趋势。

工作人员分析,今年端午小长假里,省内各地都在举办以端午为主题的文化旅游活动,预计襄阳、宜昌、恩施、黄冈、黄陂等地区为自驾车出游热门目的地。为此高速公路应急处置服务中心还预测发布了小长假期间,省内及武汉周边易拥堵高速路段、大流量路段。(如图)

高速公路应急处置服务中心建议,在高速公路行驶如遇拥堵,驾驶员可灵活选择与之平行的国道、省道绕行,实时关注路况信息,及时避开拥堵路段。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