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球迷花式为球队加油
2018-06-19 07:26:00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搅动了足球经济。记者从武汉大型超市了解到,进入世界杯观赛季,超市中小吃与酒水品类销售涨幅明显,而在消费喜好上,是否来自所中意球队原产地、包装,是否有世界杯图标等也成为选购要素。

18日,在永旺超市金银潭店,记者看到熟食柜台,炸鸡、鱼丸、吉祥豆腐……各种现炸美食惹人关注。在酒水饮料区中,市民张先生说,世界杯期间“炸鸡+啤酒”是看球必搭购买组合,自己这次主要选购原产德国和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的酒水特色产品。张先生笑着说,一边看队伍比赛,一面搭配球队当地食品酒水,更加有代入感,能从自己桌上摆的什么直观表达与支持喜欢的球队。

据销售工作人员介绍,进入世界杯季后,小吃品类、酒水品类相较平日都有所提升,尤其带有世界杯元素产品,比如印有球队特色花纹手环饮料、世界杯包装产品等。另外一方面,伴随消费品类升级,武汉超市里的各种进口商品增多,市民不用“打飞的”也能尝到来自所喜欢足球队国家的商品。

作为在武汉市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生活采购重要超市永旺,此次也对世界杯投以关注。除了为市民提供丰富的商品与优良的服务外,日本队球星卡套,19日起在地铁全线开始发放,重点发放站点为金银潭、中山公园、洪山广场、循礼门、范湖等,永旺方负责人表示,卡套上还有扫码送礼小惊喜,欢迎市民前往免费领取。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