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去贵州为十省居民送惠民大礼包
2018-06-20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夏天烈日炎炎,但云贵高原的山地城市贵州,有着独特清爽的气候优势,即使三伏天仍凉爽无比。19日,贵州来汉举办“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8避暑度假主题宣传推广活动,为全国10个省的居民送出贵州清凉之旅优惠大礼包。

去年,贵州首次对全国10个夏季高温城市所在的省(区、市)居民送出“清凉大礼包”,共计减免门票1.88亿元,减免高速公路通行费1.47亿元。今年7月16日-9月30日(共76天),贵州再度送清凉大礼包,针对广东、广西、福建、湖南、上海、浙江、江苏、湖北、重庆、四川10省居民推出专项旅游优惠政策,包含门票、自驾游、航线及机票优惠、旅游包机、旅游专列补贴等政策。

门票优惠——“十省区市”居民凭身份证享受全省收费景区门票五折优惠;自驾游优惠——“十省区市”车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行驶贵州境内高速公路实施五折通行优惠;航线优惠——对各航空公司新开或加密贵州至“十省区市”境内(包括各支线机场)的航线,贵州省内机场一律给予免除起降费的优惠;旅游包机、旅游专列补贴——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100人(含)以上由“十省区市”境内乘旅游包机来黔旅游,包机在贵州省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每架次给予3万元奖励;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300人(含)以上由“十省区市”境内乘旅游专列或包车厢来黔旅游,旅游专列在贵州境内入站,且游客在贵州住宿不低于3晚的,按每车次给予5万元奖励。

这个夏天,到贵州来避暑度假,到原始纯朴的村寨体会浓郁的民族风情,到美丽的乡村体验避暑客栈的清幽惬意吧。(甘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