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开讲 听报告会优先认筹黄金产品
2018-06-20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陈小敏)资管新规来了,普通市民如何规划家庭理财,才能搭上顺风车,让家庭资产在安全的前提下赢取高收益?6月30日,武汉晨报联手渤海银行武汉分行举办第四届理财报告会,资深理财师现场为您解答。

4月27日,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等多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有专家称,资管新规是本轮金融强监管的一个缩影,资管行业的整顿必将伴随着不同资产的配置变化。

本次报告会主题为:财富人生之“渤金生活,璀璨人生”。活动当天,由渤海银行财富管理部资深理财师作“财富人生”——家庭理财规划及资产配置讲座;由渤海银行消费金融中心资深产品经理作银行融资——渤银“公信贷”产品介绍;由永铭国际作全球移民概览及海外不动产投资分析;由北京华夏金钰文化有限公司作黄金投资与收藏主题讲座。他们将从资产新规对理财的影响出发,对财富规划、资产配置、海外投资、黄金投资等给出合理规划意见。

报告会结束后,将向晨报读者举办黄金产品内购会,参加报告会的读者将享有优惠认购权,现场还将奉送更多惊喜!

市民可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7:00)拨打热线电话85563899、85600300报名。理财报告会时间:2018年6月30日14:30-17:00,地址:渤海银行武汉分行(新华路29号庭瑞大厦15楼)。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