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主轴建设9大类项目集中开工
2018-06-21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韩玮见习记者汪峥通讯员尚国勇田立平肖畅)20日,备受市民关注的武汉长江主轴建设迎来新进展。长江主轴左右岸大道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标志着长江主轴逐步进入建设高潮。世界级城市中轴文明景观带的美丽画卷正朝着既定目标逐步展开。

20日,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左岸大道长江二桥至民权路段、民权路至晴川桥段道路建设项目,右岸大道二七长江大桥至张之洞路段道路建设项目,二七长江大桥右岸大道上下匝道项目,8座桥梁“彩化、美化、亮化”及江岸、江汉、硚口和武昌区沿江建筑立面整治等9大类项目。据介绍,这些项目将于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前全部完工。

据悉,武汉还将在近期陆续开工长江主轴30多个项目。并进一步研究交通轴、经济轴、文化轴、生态轴、景观轴“五轴合一”方案。根据一期规划,武汉长江主轴江段长25.3公里,未来还将沿此向东西两端进一步延伸。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