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届启德国际教育展即将揭幕
2018-06-21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为了帮助更多学生和家长找到更适合自己的留学方向,启德教育集团将在武汉汉街万达瑞华酒店三楼宴会厅于6月24日(周日)14:00举行“第40届启德国际教育展”。届时将会在展会现场分享1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所世界名校的申请信息、留学新政策,在活动现场和专业留学规划师面对面咨询。更有名校申请和职场晋升经验分享。来到现场的学生以及家长们不但可以了解到世界名校的申请注意事项,还可以获得雅思、托福等语言考试准备重点,更可以直接获取海外游学、启德境外服务等信息。

启德教育还为预约参加教育展的学生们准备了价值2000元的“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测评”的现场测评名额。并推出《2018全球院校&专业选报指南》,50个全球热门专业,供学生们进行参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