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变“广告位” 挂6个租房信息
2018-06-23 07:24: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大树变“广告位”记者费权摄

本报讯(记者费权)梨园街武铁佳苑东区门口的街边绿化树,却被当作“广告位”。昨天,读者赵先生向本报反映了这一情况,并称这些“广告主”直接在树上钉钉子,悬挂广告招牌,影响树木生长,“看着都心疼”。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发现确如赵先生所说,正对门口的大树上悬挂了6个租房广告,除了使用铁丝和胶带外,有两个是直接被钉在树上的,而护栏上同样被张贴了多个租房广告。

当地居民柯女士说:“在大树上钉钉子的行为和爱护树木的呼吁相悖,也不利于树木生长。若是大家都将大树当作广告位,钉钉子挂广告,这树还能活吗?”除了影响树木生长,居民张先生认为还影响环境。“小区门口有一片绿色本该是件幸福的事情,结果现在被人张贴那么多的广告,看着就让人反感,希望有关部门管管。”

在现场,记者看到一名保安正在清理小区门口的小广告,便上前询问为什么不将大树上的小广告一并清除,该保安表示,门外面的区域不归小区物业管,他们不便清理。

随后,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了洪山区城管委,工作人员表示会到现场处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